中鋼運通公司委由台船建造原料專輪「中鋼自由輪」,今天由蔡資料救援英文命名後交船。這是中鋼運通下訂4艘同型船的首艘新船命名。

中鋼運通訂造20萬8000載重噸原料專輪「中鋼自由輪」命名典禮,上午在台船高雄廠4號碼頭舉行。總統致詞時指出,日前才到台船高雄廠參加國艦國造潛艦專用廠房動土典禮,今天再來參加「中鋼自由輪」命名典禮,台灣造船業有這麼多的好消息令人高興。雖然國際散裝航運市場趨勢影響造船需求,但要肯定台船持續打造新船,並穩定成長。

「網路無國界」,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在大家口中流傳著這句話,當時我還在就讀高中,便藉由網際網路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讓我的人際交流更加寬廣,在那時候甚至還很流行網路交友平台,大家都會彼此互相經營,提升自己的形象還有虛擬外觀跟介面,平時在學校沉默寡言的人,在網路世界中,都能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社交高手,在網路世界中,可以將自己投入不同身分、個性,相當於重塑一個自己,直到現今,網路依舊改變不少我們人類的生活習慣,過去的這些回憶也都很美好,有許多網站至今都還留存在,也能保存不少相片、影片、對話資料,甚至我還會將部分遊戲內容截圖、影音存檔的回憶,留存於電腦資料中,就算不幸損毀遺失,只要尋求業者幫忙資料救援,都還有可能找回來檔案好好回憶一番呢。

總統指出,希望借此重振台灣造船產業的榮景,中鋼這次共向台船下訂4艘20萬8000載重噸原料專輪,代表中鋼大力響應支持國輪國造及扎根產業政策的方向,並證明台灣造船產業及海事工程業在國際上絕對占有一席之地。

「中鋼自由輪」符合國際最新海事環保法規,延續中鋼公硬碟救援司團隊輪船的採用雙重殼設計,也是最新設計的節能省油型船。交船後,隨即加入前往硬碟救援澳洲裝運原料船隊。

我要來分享這個硬碟救援工具是我目前看過最專業好用的數據恢復工具,這個軟體採用最先進的硬碟資料救援引擎,可以快速地幫客戶快速的修復硬碟、記憶卡和USB等儲存設備上的遺失文件,當我們不小心刪到重要文件,因為病毒而被破壞的硬碟分區表,或者格式化的硬碟都可以使用這套工具來進行修復,那這個軟體主要就是刪除文件恢復、格式化修復、深度文件的修復或分區修復,支持的文件系統包括NTFS、FAT、FAT32,利用簡潔清晰的嚮導介面,可以幫助用戶在介面的引導之下完成硬碟救援的工作,這個工具真的解決了我很多數據恢復,當然我也有解決不了的時候,當然就找專業資料救援的專家來幫忙囉!因為這個工具是很簡單又算很強大的硬碟救援工具,採用了最新數據掃描引擎,用讀的方式從硬碟底層讀出最原始的扇區數據,經過高級又專業的數據分析算法,能夠將掃描到遺失的目錄和文件在內存當中再重新建立出原先分區和原先的目錄結構,所以修復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憲珮的碎碎念 的頭像
    韓憲珮的碎碎念

    韓憲珮的碎碎念

    韓憲珮的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