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嚇人!這滿地的小強,光用看的就讓人腿軟啊!一名女網友資料救援日前貼出一張後陽台滿地小強屍體的照片,她忍不住崩潰喊到硬碟救援「還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回應寫下「我沒辦法,我會連夜搬家!」

女網友2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寫下「每逢夏末秋初季節輪替時,就是我最皮皮抖的時候,雖然自認為是女漢子,但一早醒來就得面對前後陽台滿地蟑螂的衝擊,心臟還是不太夠力啊~」原來是樓上的鴿舍在消毒,蟑螂才會集體逃到她家陽台後死亡,她還忍不住抱怨雖然蟑螂大都是死的,「但是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手殘」不小心刪錯檔案,或是格式化隨身碟之後才想到有重要資料放在裡面,又或者是因為硬碟受損或是其他原因而使得檔案讀不出來。坊間有一些專門在做資料救援的業者,收費不低之外,要特別跑一趟或將東西寄出去總是比較麻煩一點。如果不幸碰到這類的情況時,建議大家可以先試試看這一套相當強大的資料救援軟體,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使用者輕鬆救回因為誤刪除、格式化、分區遺失、作業系統當機、受到病毒攻擊或在其他情境下丟失的檔案、圖片、文件、影音等資料,不只簡單快速,而且費用也相當便宜,甚至還有免費版本可以進行基本的救急資料救援使用。

滿地蟑螂屍體的照片一出,也引發一群網友崩潰回應「未免也太多了吧!硬碟救援不要說女漢子,男的看了也會怕」、「太恐怖,我完全沒辦法」、「一隻我就驚聲尖叫了,更何況這麼多,死的我也無法」、「安娘威!雞母皮都掉滿地了。」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憲珮的碎碎念 的頭像
    韓憲珮的碎碎念

    韓憲珮的碎碎念

    韓憲珮的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